My ♥ Song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just do myself.


整理了整个部落

歌曲也换了

以前的照片也洗了


空空如也哈哈

没什么 就只想清理

清理一些不再怀念的东西


回忆就只是回忆 再也回不去




整个假期

好充实 好快乐 好伤感 好陌生

去年的这个假期 是你给我的伤痛

今年的这个假期 是你给我的快乐

可惜 快乐中却藏着伤疤



谢谢你  

一年后却像2个陌生人 2年后的我们会怎么样

明年你毕业了 今年我毕业了

我们的结局依然是未知数

是否能继续  是否停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在一切的过程里 

我会等  等到有天你有喜欢的人了

代表 我在你心里已经没有存在的位置


为什么 每当我的希望接近时 却这样消失

多么的可悲 哈



我一天 要哭多少次



才足够?



我不信 你給過 的愛情
曾經很用心 只是如今不再有熱情




我不信 你到底 是怎麼 忍心
離開 如此 堅定

真的 放不下 這一段 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