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不可能.


心情郁闷 来罐Carlsberg :)


有人说 这样的笑容 不像郁闷啊

想说

笑容不代表我真得开心 也可以只是个表情.


因为我不想 不喜欢整天苦脸过日子

这样 太难受 也太丑陋了好吗哈哈


请你们别把我看得那么伟大那么潇洒好吗

just wanna be happy in my life 


没什么。 

拜托 请别在我身边环绕同样的话题

我拒绝一切回应



得不到就不要

想不开就不想


就如此easy :) 

但 又是否能做到....



Desaru 之旅 :)

 这次的旅程 我可以说其实我根本没有玩到很开心吗

明明不想High , 却还是陪你们一起疯了


明明 很想给浪冲走 却就是冲不掉

去到海的中间 海浪几乎真的是和我的身高差距太大

根本淹没完我整个人 妈啊 。

虽然有点怕 但很刺激 我喜欢 :) 

手牵着手一起越过那些海浪 NICE :)

其实有好几次差点溺啊啊啊 惊险 >__>


老师们 谢谢你们这次带领我们一起参与这旅程

我会尽力的 努力到最后一刻

但请原谅我暂时还无法激起我的努力

发生的太多事 我会尽量Focus学业的

文老师 徐主任 我两位敬爱的老师

谢谢你们!

谢谢文老师为了配合我 开了多一班英文特工队 :)

你的用心 你对我的期望 我领悟了

I will try my best!!!

大家 一起努力吧 ^__< 





老豆 Happy Father's Day !!:)

虽然有时候你很唠叨

但我也知道你为了我好 


嘻嘻 你心目中最霸道但又令你哭笑不得的宝贝女儿
 
爱你 :)








如果我不期望回报

承认感情没公道过.




当我笑得越大声 心里却狠狠的哭着



Vikki Ong , 请你给我好好快乐下去.

错过了 发生了 一切都回不去

唯有面对.

时间 会证明一切.





一个人不可能有多快乐.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