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没什么


KEEP SMILE :D 

天天得天天我都希望我如此笑哈哈

天天得天天我都开开心心

天天得天天我过自己的 过得开心就好

天天得天天 

我还是那可以很坚强笑得很大声的Vikki Ong :) 





School Life 


我发现我们越来越双胞胎了啊哈

发型每次一样 就连我们没说好 校服都穿一样哈哈哈

默契默契 心有灵犀 :P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Soh muii , 你这位朋友值得交 :D


在学校剩不多时间了 都要好好珍惜我啊!

嘻嘻嘻 

每一天的你 都让我苦笑不得哈哈





请无视我哈哈

看我隔壁那位就好 :P


今年开始 和他是超好的!

他有个绰号 叫做黑人牙膏哈哈哈

因为他很像 啊哈哈哈


诶 看你这幅傻样 哈哈哈


你人很Steady!!! goooooddd 

偶尔出来打球lim teh啊 


祝你找到你心目中的女主角 :D





昨天真的真得很开心

很久没有那么聚一聚了

没有一起打球运动了 啊哈


以前的纠纷总就过去了 彼此大家都坦白了

最后一年了 我们心里都知道

该好好珍惜

不要像个孩子一样 合不来


以后的日子 大家都要加油啊

很久没一大班了

以后要一直越来越多人一起出来打球


喜欢这样的感觉!! 


SPM的的大家 加油噜 :D

后面的那两位配角哈哈 也加油^__^







6月28日

谢谢你们

美好的一天^_____^V 









所谓的好朋友 不是在我背后自以为得是为我决定一切 

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很鸡婆 

只让我伤心

很好 谢谢你的好意了 谢谢你的自以为是



对不起 没有足够的原因让我原谅 因为你不配.


你不会知道 我有多恨你 .



我坏不坏 好不好 

我自己懂自己就好



:)





我的生活 我的快乐 我主宰 ___ :) 



明明很伤心我和他 却还得每天快乐

这样的日子 还可以持续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