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我很在乎.



总结了 也整理了

那个张迪贤 我对你不留恋了...

再见了. :) 


此时此刻 

曾经很很很珍惜我的那个他

什么事都陪着我倾诉我的那个他

一年了 最终我还是败给你


打着的这一篇部落

眼泪不停的落下 一滴一滴的滴在键盘上

今天我最终还是赴了你的约



今天谢谢你  

去年的今天 我记得我是怎么度过的

每一天的一天都很痛苦 你知道吗

每一天的一天都搞得自己不伦不类

明明很伤心 明明很痛

我却 还要在朋友面前依然嘻嘻哈哈 你知道这样 有多辛苦吗


今天你载了我回家 谢谢

今天 我才发现  我们回不去了

以前我们很很很38 很健谈

今天 生疏了

一年了..... 改变了多少我心里知道...


我看回以前我们Facebook chatbox

以前真得很开心

以前多美好 

现在 我要如何开口说我还喜欢你 我还放不下


你真得很好

今天在车里 我问了你没喜欢的人吗

你回答没有 找没有

我听到了我要的答案

我心里在流泪的问你 - 你如果找到了另一半 要告诉我哦

我要做第一个知道的(^^)

你说嗯..


我其实很想告诉你 我会等你

等到我累的时候 我才不等了.


今天 我要大哭

我多想信息你告诉你 我的心里感受

可是我知道 你不会回复我

或许是无视

好吧 别再傻了

到底是怎么样..........

心事垃圾桶 以前你总是任由我把所有心事往你这里说

很耐心的听我说

也担心着我  

每一天都让我很开心很开心

 你真得很好很好很好

以后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很幸福

拥有一个那么好的你

这样 我会很羡慕那位女孩.............


好羡慕好羡慕


为什么老天要让我遇见一个那么好的你 也让我承受失去那么好的一个你

我得到了 现在却得不到了..

我很想把你紧紧抱在怀里...告诉你 我多不想失去你 ..


心真的很痛

今夜 我要哭了多久 才能入眠 :') 





就让我忙到疯掉 忙到累掉 连想起你 哭得时间都没有最好....



我该继续等待吗..

你还会承诺你曾经答应我的吗

我是你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女朋友. 





我会等 等到有天我累了

我会一直守候着 值得有天你还需要我的时候 ;)










6月9

我记得这天

我们一年后的相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