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这一次 清晰地告诉了自己.

可是 真的做得到吗

你很好.给了我希望 也同时给了我失望 


告诉自己 别抱太大的希望 

幸好这次的失望 伤心 还能负荷.....


没关系吧  你无法理解我的失望


没有结果的事 不值得付出.



明天 我会记得 我是如何期待 也是如何失望谷底

我想狂购物 把心情发泄掉.................




对不起了 不想再傻了

不想继续对你任何期望

不该继续等待


就随风而去吧

过去了 就没必要让自己犯贱的继续联系 对吧


放手吧 会好过些 真的.


今天 我要把所有的DORAEMON拿出来 扑满整个床 陪我入眠 :(


今天 我想哭着入眠. :')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谢谢你 :)


别再对我那么好 买东西给我了


一切都是不值得


喜欢我的人 对我好 对我来说都是不值得



因为 我不够好











等我变美了 再来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