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Open School ! :)



很快的....... 来到了新的一年 

开学噜!!!终于啊 哈哈哈` 

不懂作莫鬼 今年特别开心开学哈哈!!


可能放假放太久了 -____- ...................


想念我可爱的朋友们!!

Form 5 噜  要更努力才行!! ;) 


我说 我的班级名字好长!-____- 

什么UPM的


我的天= =

以为是读大学吗 !!? 

很难记得班名啊。

对于新的班级还是有点不习惯`

平时在学校都不听课的哈哈哈 都是靠补习


现在这个班 从头听课到尾` Oh My ! 真的是读书生活啊`

不过也好啦` 不然觉得去学校是一个过时间的地方而已


前面班有点压力 全部都是高手啊

可以让我下吗/.\ 哈哈哈


不过有竞争才有动力嘿!!



Woohoooo我很喜欢今年的生活  很充实!

135 Busy Day !! 2,4 休息天娃哈哈哈

拜六礼拜 come date me xD !



  
和几个三八婆不同班了 :( 

再也不能和你们一起在班在 一gang的嘻嘻哈哈 :( 

然后做些超搞笑得事情!

不过 不过 不同班了我们还是会一样的疯狂!

Kit Kit The Full...................... ^O^



你们也是要加油啊!!不要在班上睡觉被我抓到hor xD

SPM , 认真厚` 




我家Dickson Chong要生日了!!!!!!

你啊你 那么早出生干吗 害我忙了啦 ! 

嘿嘿 希望你收到礼物的时候不要流泪哟 ^__^



Vikki Ong Fighting ! ;p

大家大家也Fighting ! 

GOGOGOGO~~~



张迪贤 你也是要努力哦 努力赚钱养我哈哈哈哈

去考车!!我不要一直作司机啦 ` 

嘿嘿 xP 




2012 会更好 ! 加油噜 <3

QQQ 叶子 你们也要加油噜!!!

Joanne Joanne . 在KL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还有要加油哦

还有我认识得大家 一样加油^_^.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O^ 



别把我们和他们做比较 各有各的不同 谢谢.

天真的以为  我们还可以作回曾经得好朋友 . 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