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7/1/2012 ♥


1月7日

我家男人18岁大寿 哈哈 <3

傻子 18岁料

不要不会想了阿哈`

记得你答应我的啊 !没有遵守你就知道 :) 

谢谢你 一路来得迁就 还有容忍 =]


HIAK HIAK 礼物 很感动`

我成功了噜`

你喜欢就好  (: 

怕你觉得不好哈哈.


害你有压力了哈哈哈

还有3个多月 dun scare xD 

慢慢想哟 ^____^


生日大快乐 张迪贤 

还有 ILY - I LOVE YOURGOURT xD !



你厚 死都不要给我花钱

下次不准给你帮我花了

I DUN LIKE .. 












娃哈哈哈哈

DORAEMON 铜锣烧^O^

谢谢BABE 送的 :)

我没有说要 你就买了

我舍不得吃 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DICKSON CHONG.

我们要999 ^___________^ !







不管时间多久 都要在同一国 =)




最近黑眼圈很深 IS TOO BA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