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任性.


2012这年 暂时过的还不错.



总觉得偶尔是自己的任性搞到事情都不愉快


可能真的是所谓的善变

怎么会这样.............

因为自私的想法吗??



渐渐习惯了自己的班级 相处的都蛮愉快

大家都很努力 很专心

加油哦 5UPM  \^__^/



3个三八佬 ^__^

和你们同班很快乐!嘿!


下次要拍个5UPM的全华人合照 xD 


我爱你们哟 :P 









U Desserts ! ;) 

erhem...........我发现到 我吃奇异果会敏感 .__.

嘴巴周围会很痒 @@

怎么办 哈哈以后吃不到我爱的奇异果了!

其实 U desserts 还好

不怎么喜欢.






该怎么说呢.

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好朋友+搭档 朋友 普通朋友?

好乱.


渐渐发现 在朋友面前说不在意你这个朋友 最终发现还是假的

我们有太多的美好 太棒的默契 太好的缘分

如何忍心?


谢谢你的改变 慢慢的变回忆前的你了

我都有看到





STICKY STICKY !

你是我的力量哈哈

好昂贵的力量!价钱很美丽 -___-

明明就只是糖果 价钱却那么美丽

谢谢那个老菇送的山珍海味!哈哈哈

原来这个就是山珍海味 xD









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真得很不舍

嘴里常说 烂学校 烂学校

可是有很多太美好的回忆

和老师们 朋友们 各种族们的相处

很快乐



而且每天在学校 KIT KIT THE FULL!!!!!!!

疯狂哈哈


作些白痴的事情  考试偶尔做作弊hiak hiak 




我能把时间停留吗  真的舍不得 T___T






真的要珍惜了. 以后毕业了 就各奔前程了 :') 




QQQ YE ZI 期待我们的团圆饭 . 

^O^





张迪贤 谢谢你星期1到5牺牲睡眠来当我闹钟

还特地调提早5分钟 为了就是要更我多5分钟赖床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