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看开


看开

这两个字对我而言很重要 很重要

只要看开 一切都会是晴朗的

可是  真的能完全的看开?

始终还是觉得自己对于事情没太多好的想法


不要去发掘真相 也就不会伤心


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总比知道还来的好


既然不懂我 何必桶一刀?

温素雯 你好单纯

以为人家是真的对你好 结果却不是...


这世界上 没有所谓的公平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 







FORM 5 生涯开始中 .

因为早已适应FORM 4的功课那些格式 

当然也自然而然对FORM 5 没什么好不习惯的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为的也不就是一张文凭

可以赚吃的文凭

一张可以让自己得到保障的文凭


我到底可不可以拿到?可不可以继续往我的目标前进?

天天把自己时间排满满

补习那些

充实点 也就不会那么闲空

更不会觉得没意义的生活.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改变好自己.

:) 


请别说我没努力 因为你不曾真正了解与关心过








有了驾照有了车子就是不一样

去哪里不再像以前那样烦恼没交通 没金钱TAXI

现在只要说一个地方 也可以直接去

这个梦想成真噜


有时我也会懒惰驾驶

就换下人载我

就是你-老菇


心里清楚的知道

嘴里说好朋友 其实那感觉早已回不去.





张迪贤

谢谢你 :)

给我突如其来的惊喜


心里很多的感激 嘴角的幸福





多啦A梦

谢谢你 阿菇

很好喝 你时常给的惊喜 让我整天没有预备





好好珍惜我们的最后一年

我爱你们 :)















拜托你们不是我的谁 只不过是外面的杂种人物 管好你们自己再来管我.

闭上你们的大嘴巴.不想看到你们

我看到你们我也不会叫你们一声哥哥姐姐 半路杀出来的兄弟姐妹

SORRY , 我不会认你们


回家吃自己吧 各过各 :) 


FACEBOOK BLOCK 你们 我看你们还有什么花样可以玩.


凸 一个送你们全家









要新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D ! 




告诉自己 学会看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