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2012



2012,龙年快乐.

这一年里 我要过得很好

这次的新年 没有很气氛

没有很快乐 没有新年的感觉

平常心 : )


有亲戚朋友家人一起度过 就是很快乐 =)






每一年的团圆饭 我都要拍照起来

一家人的感觉很棒

谢谢你们都很放心我

不反对我做的 任由我

只要我好好读书


我爱你们.偶尔的小吵架 总是难免

背后的真相 总是需要逼自己接受

但至少我们心里有那份亲情 就足够 .






大年初一回外婆家

我家表弟 :D . 也是表兄弟姐妹里年纪最小的哈哈

帅了啦 xD .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啊!

你是个很好的男生 加油

:) 

还有学业加油哦



我们很三八哈哈

3个年纪相隔一年的Do Re Mi xD

每次回去外婆家 就是我们三个聚在一起

从小到大都是


EVAN FAN 祝你的事业那些都顺顺利利阿!:) 




Woohooooo......孔明孔明灯 :D

我很喜欢放!因为看见它升起的那瞬间

很棒 !

大合照!和你们一起过年的感觉真好 :)



SPM Banyak Banyak A !!!!

老天爷请别忽视我的愿望!!

实现吧哈哈哈哈哈!







嘿 从小学就相遇的我们

直到现在成为好朋友那些都是一种缘分

珍惜!要幸福和好好照顾自己啊 :)!


每当我们一想要出去 对会主动找对方

这就是可贵的友情 



新年期间聚一聚

嘿 有你们真好 :)
















12月24

亲爱的姐姐婚礼

要幸福哟

美丽的你 我爱你 :P










12月25那么美丽的日子 爱神把我们牵扯一起了

好不容易走过了一个月

却在29日给结束了

我能说什么

你对我没信任 你对我没安全感 所有的理由都你说完了


我就唯有配合演出

你一点机会也不给 


说不伤心是假的

眼泪?没眼泪发泄才是辛苦


分手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 

总是这样告诉自己 可是能有多潇洒的做到

虽然就那么一个月 可是还是会稍微的伤感


一个月里 看到你为我的改变

可是 我却没有丝毫的为了你改变些

我在努力改变时候 努力的把时间抽给你

你总是嫌不够 想把所有时间都给你

对不起 现在我没资格做到了


我会记得你说的 你对所有女生已没了信任 要得只是一份安全感 

分手是为了让彼此走各自喜欢的路 已经很明显了我们并不适合.我们追求的是不同的爱情 你会找到更好的.

也许你说得没错吧 并不适合


以后没你MORNING CALL 和信息那些了

该习惯 :)



坦白了 结局却如此这样 以后是不是该选择欺骗来经营一段感情?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让我知道即使失去了一个他 我还是有很多人的关怀

很感动 谢谢信息我的facebook我的打给我的所有人


特别是曾经的那个他 你的信息你的关心让我惊讶到

我才知道 原来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没变

会关心人


谢谢你.真得很谢谢你 你的关心 我感受到了


大家的关心我都感受到了


很感激 我会好好的!

我会走出快乐的明天.


CHEER UP Vikki Ong !

我并没那么坚强 也没那么脆弱


但至少我分得清自己


拼命的睡服自己 要做个潇洒的人 :)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为我的改变 

祝你找到你想要的安全感爱情

祝福你

曾经说好的 都没有了.................




谢谢老菇带我去散心 谢谢你 :')




嘿嘿 非常搞笑得图!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







他说 =一段没有安全感的爱情 我已没心在继续

她说 = 一段感情一旦没了信任 也就是该结束的时候



曾经的快乐 就在这一瞬间成为回忆




希望你过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