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My Holidays Life ♥

SMILE ;D





我的假期生活總算過得有些意義了 =)

這兩天都在KSL 作工 =]

其實可以說是坐著按電話吃蛇就有錢拿的那種 xD

一星期做那麼1或2天

哈哈哈哈`隨便啦

我也只是做爽拿錢 (=



昨日和師父一起吃lunch ;)

其實我覺得我們沒有很好聊去了

這是為甚麼.

我不知道`希望只是一時之想

1月3你就要去當兵了

加油 ♥




我說.

身邊總是有幾個朋友說

作工朋友才好`可以一起玩乐之類

但我的觀點並非如此

因為前天和我一起做工的那個女職員

我真的西北忍你了

pls你不要做下就被切ok?


如果被切`你自己去和老闆說

不要在我面前

本向去投訴你得咯!

家的老媽子叫我忍忍

反正就做那麼一天

可是我的脾氣又不是不懂

忍不料我真的不懂我會怎樣

but,nvm..我和老闆說我不要和你一起做 =]

能避則避.

一臉阿蓮樣

看了都dulan /.\

嘻,我就是這樣 ;)


重点是 - 人严重不好!





最近,很流行甚麼?

自殺

alviss kong,其实我現在不懂算不算有點怪你

因為你`很多人去學你

你知道嗎?

還有`那些網民

你們真的是罪魁禍首!

人死了開什么page?!

你們是要弄他的家人,前女友傷心嗎?

因為你們這些網民

有些白痴看到有人自殺都可以那麼紅

所以眼紅

也想有樣學樣`那麼一炮而紅

但是很可惜.

Lun Sky`現今人很現實

以貌取人

所以...你就被大家叫死去

我很鄙视你们这些以貌取人

但是样貌是一切??

难道生命就那么不值钱?

说人样貌不怎么样时`请想想。

因为你们没有资格。




有些事情

不是我们这些外人能够批评的

人家的感情事`只有他们2人知道

你们又知道多少?

看表面罢

在不清楚事情先`收你们这些网民的嘴巴

这样`只会让人耻笑

因为我就是那其中一个耻笑你们的人 =)

2个字我形容你们

可耻。




面书难道1月1号正式close?

如果是这样`我会崩溃 = =





23号拿成绩

我的心情。紧张

希望并非想象中烂

但愿如此。

我祈祷♥





我喜欢笑

每日笑一笑

终日没烦恼! ;)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

麻烦那些想寻死的人去向那些残杖人士学习

你们会学习到你们都意想不到的东西

就会觉得原来自己是多么的 - 傻。







圣诞要到`也等于开学也差不多了

好了。假期也够多了`毕竟我们比很多人早放 :D

开学也很好其实

看看朋友`三八`学习

yea ♥






我需要改变

我要让背叛我的那个人后悔 =)

包括曾经说我的人

有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




我欣赏有话就说。

我喜欢直话直说








新生活

即将展开♥




мs.詩雨旋say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