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

倪安东`

你很帅!!!!

一看你的MV-Sorry That i love you

就觉得了`哈哈哈

有混血儿的感觉`耶!我爱♥

电话ringtone就是你了!-Sorry that i love you! ;)




喂`我說`你們很欠打!

我電話我沒錢就一個兩個信息來!

故意么?

傷心/.\



耶!!!我有两餐免费大餐吃!

乌哈哈

首先谢谢2位好心人

张振河和Larry

哈哈哈`我吃定了!

等着吧 ;)





假期`無所事事

就追戏`玩面书

很enjoy咯!

哈哈哈`

我追完义海咯`

一天内赶7集完成你!

强大/.\

這部戏我给你个大大大拇指

生死之交-九姑娘&刘醒

演得很棒!




陈一洁

你这家伙

一直放我飞机`

要放几次/__\

我要你补偿我心灵损伤!





诶`过不久要开学了

我舍不得

我还要做睡猪`在梦乡里 ;)








мs.詩雨旋say : 對不起我愛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