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4/12/2010 , 27/12/2010 ♥



 24/12/2010♥

Dearest Dad, Happy Birthday! ;)))))

celebrating in peikin restaurant =]



fruit cake , nice 1  ♥


present ! ;D

watches ♥

hope u like ;]



Family portrait ❤


daddy , i love u xD

wish u happy always ;)






---------------------------------------------------------------------------------


27/12/2010
                                               heyyo ;)

婷小姐,终于约到你了

平时你最容易约了

放假 你就变得特别难约 = =

我们很像购物狂

1天内 去了4个地方 /_\

Cs - Pelangi Plaza - Holiday Plaza - KSL city

结果没有什么收获

我就买了个banana 夹

你就买了双鞋 ;D

为了你的鞋 四处奔波 =D

但是..滿意就好 xD


可是

我们没累得感觉= —=

难道这就是女人的天性??

天生购物狂`  囧



嘿,別懷疑

我的衣服是有洗的!因為兩天都穿同件

所以我要澄清下 ;D




31晚

我难得可以出夜门

所以 我要很狂欢!!

跨年倒數

我來了 ♥



01/01/2011

即將到來

在新的一年里

又必須经历什么考验?

每年 总必须有经验的人 事 物

而 或许一年比一年更艰辛吧

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曾经的天真 现今的成长 日后的老去

这就是过程。

我在乎过程 并不代表不在乎结局

但 给我选 我要 过程。



2011

初4

过2年就毕业了

该好好想 自己的未来



该忘的 就忘

我会别勉强自己忘记

再怎么坚持

依然得不到你要的答案





既然1年多了


你又何必坚持?



是时候放手。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мs.詩雨旋 say : 两人在一起久了 是会习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