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近日。

                
25/11/10

与三个小瓜出去`

哈哈哈`

可以说是First Time有这样的组合 =]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出去噜^^

我们看了那个搞笑卡通-rapunzel ;)

真得很好笑!哈`not bad!! ;D

阿哈`有个电影NARNIA`

我帮它取了个新名字!!

NIAMA!!

哈哈哈哈`

这个新名字害那个何柔思狂笑`


喂`原来我们都那么八卦==

说是非!!

欣怡小姐。说到那个女人

你很激动`哈哈哈`


午餐时间-在旺角解决 ;)

那里就是我们八卦的地方`哈!



不错啦`我们得出去算愉快

没有很生疏 ;D

下次有机会在出来!

哈 :)

25/11❤




----------------------------------------------------------------------------------------------------------


30/11❤

和一群笑婆出去 =_=

特别嘉宾 - 周宁莉

好久不见 ;)

大奶珊-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昨天到底怎么= =

突然不想唱歌`不想说话

没错啦`平时我是真得很吵 =_=|||

昨天就是吵不起来叻

不过最后有比较正常啦!

哈哈哈`晤好意思

下次不会了 =D






或许对很多渴望爱情女生来说`有人追求`

有人要你做他女朋友是件很开心的事

but,对我来说不是。

我喜欢简简单单`平凡`

有友情`有亲情就很满足 =]

要求-机会-不用花在我身上了 ;)

我不想谈恋爱`

啊哈哈`

对不起那些被我拒绝的 >__<

因为我觉得还不是我想要去花时间去拍托的时候


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让我自己过的多姿多彩的生活

这就是我的生活。

这就是我所追求的。




迈入12月头

我依然enjoy我的假期! ;)











мs.詩雨旋say :就让时间停在这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