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安心 ;]

喂!!!我心情放鬆了


簡直想去海邊奔跑~~哈哈哈

PMR成績拿了 :DD

算有點出乎我以料

科學,馬來文,數學,KH

你們既然及格

我无法相信 /__\

呼呼`科学 马来文 数学

全部考试卷2拉回来 ;)

努力没白费!!

回想起来`战战兢兢

科学`我还是头一次做完试卷2

空2题 =DD



数学数学``

我...没有粗心大意 ;)

你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你及格,我欣慰死了!!!♥




马来文

喂!我很坚持你 /_\

尽管考场每个放弃你

走出考场

我还是坚持 =)

有的写就写

嘻嘻`博一博嘛 ♥




英文...

我的目标起码B

我拿不到 ;'(

因为我的粗心大意`

痛心死了

算了.过去了`

不想了

明年拿个A xDDDD


2科不及格

就SJ & GEO

沒關係.你們不及格。我预料得到/_\

因為我不鍾意你們!哈哈哈

而且也不重要吧 -.-


2011

这年开始

对我很important

因为SPM > <

PMR你乱考没关系~~

SPM你乱考...嘿嘿`后果自负/.\



明年不要再玩玩过日子了

是时候认真拿起你的书读了

Vikki Ong,既然你付出努力`你没把握都能及格

你再付出多一倍

有又何妨??



哎`我之前不懂C 是economy班

知道了后`也没怎样了

因为进到C 班不错了乜

可是我的心在acount班

economy我不懂讀來做麼鬼 =-=

算啦`还打算和我亲爱的小金菇同班

嘻♥


读书你读什么其实没什么影响

最重要以后你出社会

用的是头脑

不是死读书 =)

我和婷的看法♥





电话记忆卡坏了 =[

还好我家婷还有张

呼呼`爱死你了♥ ♥




你、

我不想当面去说你了

很多事情我都是睁只眼、闭只眼。

目的不想搞疆

我能忍我会忍

我忍出界了


你也知道我的脾气是怎样的

东西能不必说明,就尽量不要

我希望你明白。






老豆老妈

你们最小,最担心的孩子

要认真读书了

我要证明出来 ^ ^

你们快欣慰吧!

我不是不会想的

你们为我好我知道

但是不要给我无形的压力

谢谢了。




明天平安夜

我家老豆生日

礼物希望您会钟意♥

4个孩子的心意 =)



圣诞夜

和Suvy Ong去junk sales♥

我期待。






2011,即将到来
 
2010,我铭记。
 
 
 
 
 
 
 
 
 
 
мs.詩雨旋say :2011,认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