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Nice Day =]

呼呼~~再度更新~~
放假了那么多天···
终于有一天是出去的了~ 临时决定的 ```
很好,是个很健康的运动 = Badminton (;

打的一路上··还很high下··
一直笑~~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拍 xD
让我upload上来 =]

















嘿哟,两位打的是多么的认真啊·····尤其是婷小姐~是真的很认真喔····看来峰先生都不够你来···放心,婷小姐将会是malaysia的第二个代表 xD ,峰先生就是李宗伟的第2代了···看到没?!我多么的看得起你们吖···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看看就知道是我和峰先生的对打了~看照片来,感觉2人都很卖力的说····其实我真的很卖力下···技术也不赖(不要脸)哈哈~well done,没拍到我失手的场面~(庆幸)要多谢摄影师 = 婷小姐~来,鼓掌鼓掌~~~~

嘿嘿嘿····接下来,就是我和婷的对打了~~我们大多数都有连打~哈哈····有那种荣誉感~有没有?哈哈····不用说,和峰打,很少机率连打··因为~我也不懂原因,哈哈哈哈·····哎呀,我说峰先生啊,你可以再吝啬一点,就拍那么一张,偷拍你就厉害,一直拍···算了算了····






哈哈哈哈哈···看到这2张,就会感觉到怎么我们的pose都差不多一样啊~哈哈,不愧我们是老公老婆 xD ```pose果然也有默契~~简直太prefect了~啊哈·····谢谢摄影师川峰先生····拍的还不赖·····满意满意~=]
今天,玩的蛮开心的·····一直笑场连连~~不过,今天开始,就很少机会出去玩了
因为都在忙···haiz,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啊····不过,至少拥有过啦^^
谢谢大家 =]
♫♫♫♫♫♫♫♫♫♫♫♫♫♫♫♫♫♫♫♫♫♫♫♫♫♫♫♫♫♫♫♫♫♫♫♫♫♫♫♫
VIkki Ong SaY= 知足常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