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倒霉の一天.≧≦

haiz...本来今天是很开心下的``
可是哪里懂,那么的倒霉吖 ><
今天,约了君,婷去修头发 =]
我们在keris Exvourge剪``
其实老实说那里的学徒剪出来的是有够差的
和elle比起,elle还比较好``
因为elle剪到不会像Exvourge,等于没剪到
不过也算啦,因为我本来觉得Exvourge得不错
不过有些学徒不错啦,哈哈``

不过,我在那里看到一个实在面善的人``
就是我的小学同学咯 =)
可是hor,就是不确定``
还一直看住他,哈哈哈哈``
不过在fb留言给他,结果真的是他哦
没想到他也觉得我很面善
他还发现我一直看着他,哎呀,不好意思了啦
幸好他没误会哦``哈哈哈
开心下,遇到小学同学,可惜没和他说到话
因为怕认错人,哈哈,下次如果遇到,一定要和他38下``

阿哈``今天本人买到了一把很Q得雨伞
超可爱的说,因为呢,我们修完头发,外面就下起大雨 = =
结果要用到雨伞,婷就说有一把雨伞很可爱```
2把20,要么
我就去看看,很可爱``
还有罐子装,很特别
看了,蛮喜欢``
就买下了`


唉唉,至于为什么说倒霉呢?
因为,今天下雨
就陪婷,君去吃面粉果
哪里懂,吃完了,雨下更大
马路很多积水``
我们也没办法了,只好忍着过马路
哪里懂,冲击力太大,我的拖鞋被水冲走
呜呜,本来差点可以拿回,一瞬间
水把我的拖鞋直接冲进洞= =
让我彻底的傻掉
结果,我就一只脚没穿鞋
君和婷看了一只狂笑
坏叻他们,幸灾乐祸```哼~
结果,我就只好另一只鞋子也不要了
赤脚的走路回家,一路上是有够惨的
地上肮脏到要死,再加上也有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哎哎哎,不说不说了`
倒霉就是了``
好端端的竟然给我下雨
超讨厌的咯,本来今天还蛮不错的``
结果就这样``哎哎哎
下次可要下雨的时候,拖鞋要穿紧紧得```
就当着教训吧 ><


..♫..♫..♫..♫..♫..♫..♫..♫..♫..♫..♫..♫..♫..♫..♫..♫..♫..♫..♫




Vikki Ong SaY = Unluck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