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 如果能重来 ♥

最近的我
都在想
如果能重来,我们的结局会是怎样?
美好的吗?伤心的吗?无奈的吗?
如果当初的我们,不吵架,不冲动
不伤害彼此,此刻得我们,是否很幸福?
很快乐?

2009,是彼此结起缘分的时刻``
3月10,是彼此幸福的开始``
直到分分合合里
10月15,正式的结束````

我们是相爱的吗?
还是只有我的爱付出?

我们的开始,是否是个错误?
因为太爱你吗?
让自己伤害深``

最近的我,在想
我们是否合回?
姐妹们说,决定在与自己

我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
不要作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而我,是否该争取?

而,你就是我的幸福吗?
我不懂``
当初你给你承诺,是不会让我流泪
不会伤害我
而,为何你的承诺如此这样?

我一次一次的相信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你说,我不在乎,没爱过你
那你请想想
我们在一起的期间里
我有哪一点不足证明?


为何我爱上了,却放不下?
我连和你在一起的勇气再也没有了

5次了,为何你一次也不在乎?
我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
你一次又一次的不珍惜
是我的错吗?还是彼此的错?

是你教会我学会相信
而我又该相信什么?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我的
我以为你会珍惜的
我以为我们很幸福的下去的
我以为我们能够永远的走下去
我以为我的全力,能够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我够坚强,却一天天的失望
我以为只是我的以为

这是你刚说的
我们的约定 我不忘记 因为我们的回忆约定和承X 都在我的身上水豆!我生水豆时 你说过你爱我 你说过你不会不要我 你说过永远在一起 你说过不关我变到难看...怎样你都会要我.. 回忆你也说过你不会喜欢别人 不会和别人在一起 ....
对不起
我什么也不想看
你说过的 我都记得
对不起
我太爱你
我玩开心宝宝 是要给你懂 我每天心里在想什么
可是你今天给我看的
是我心里 的一个伤口


我看了心里莫名的痛
我承认我说过``
可是,那时候,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我认为我们的承诺或许你已经忘记了
我尝试接受他来忘记你,原来是不同的
是不可以得,因为喜欢可以喜欢很多个人
爱,只能一个``

我说的每一句你真的记得吗?
我该去争取吗?
我的决定会是错的吗?
我该怎么样




♫♫♫♫♫♫♫♫♫♫♫♫♫♫♫♫♫♫♫♫♫♫♫♫♫♫♫♫♫♫♫♫♫♫♫♫♫


Vikki Ong Say = 不要哭着说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