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come bck =] ,HPCNY~

首先,本人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 =]
突然间感觉到很久没写blog了···
哈哈~~因为最近都没什么动电脑~~
再加上回外婆家,so,延迟的说·····

今年的新年····过得也普普通通~~
团圆饭也吃得特别快···不过也很多人加入···
总共有10人 =]
往常的团圆饭都是吃2个小时左右····今年差不多要一一个钟就吃完了
ps = 并没所以的料吃完喔~
所以,有点不习惯的说·····而且也没很热闹~~


初2,就去外婆家住一天 ·····
去了那,很热闹的说~~
很久没那气氛了····maybe是去年没回去的关系吧········
晚上,就BBQ·····哈哈哈~~很喜欢的说···
因为,可是第一次在外婆家那办BBq呢····
可是,因为没带火种的关系
我们要起火,也要一段时间
但,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们拼命的扇,果然慢慢的起火上来了
很有荣誉感 xD

就这样大家都忙着准备烤,串,涂之类的····
都在忙,很少吃到··不过,以我个性,当然忙一下
先填饱肚子 =P·····
BBq,聊天····很hapi =]
就这样,BBQ圆满落幕~~~~~~

在外婆家,总算找到一样东西是可以消遣时间,又是很好的活动
那就是放风筝 =]
不知何时开始,外婆家那,就流行起放风筝了···
风筝,很好玩,超好玩的
看着它,飞上天空······让自己也快乐了起来······
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仿佛,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小孩 =D···
下次,不,每一次的回去,我都要去放风筝···
风筝,I love U =D
也谢谢三舅送我风筝,这礼物,我会好好的珍惜 =]

初四了,时间过得特别快
或许,就是说的 =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不再热闹,不再有那新年的气氛·····只剩大热天 >__<
多几天,就要开学了,好不想,真的不想
因为,我想zzZ啦 >-<
开学了,就要早起了 =[


新年完毕过不久,就要考试了···
要加油了·········不知能否考取满意的成绩呢?
但,就是要努力···
努力了未必成功,但不努力就不会成功



♫♫♫♫♫♫♫♫♫♫♫♫♫♫♫♫♫♫♫♫♫♫♫♫♫♫♫♫♫♫♫♫♫♫♫♫♫♫♫♫




Vikki Ong SaY = 虎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