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简单的快乐 =]

简单的快乐就是幸福····


yesterday和婷,峰去keris~
其实一半是要去洗照片- 做projek··
婷就要去买电池 ^^
峰就要去makan~
时间就随意lor···
婷和峰就先去,因为我要把照片放进电话····



haiz,那个死老头,要我们做什么家谱,也没分数
简直欠打~算了 ><
我好了,我就去meet他们····



Wow~他们很有钱,去kinsahi吃~
我也偷吃峰的东西 xD
吃完后,就开始往我们要做的东西前去~~~
在keris一直绕绕绕 = =
因为要等我的照片洗好~




拿好了之后······峰突然说,很像看到文琪 - 豆师傅 =)
接开心下的说真的啊?就叫婷陪我去看~峰就去coolblog买水喝
oh no····真的是耶····哈哈哈,终于有缘分遇到了,happy下····
她有要我坐下来一起··· 很可惜的,我要回了 =(

下次,下次~~只好next time ;)


讨论后,决定去了婷家再去我家 =]
因为··要去pasar malam ,再加上我爸爸打电话催我回家 T^T
在去我家的路上,峰一直说怕····他人那么高,也会有怕的一天喔?哈哈哈哈
去了后,那个死川峰,一直kacau····不然就是偷拍,不过我也有偷拍到····


哈哈哈,给你们看,给你们看···




嘿嘿嘿~看到没有?既爱搞怪下···不过原版的比较好笑,为了顾及你面子,帮你edit下···看起来比就有feel~我多么的好~这是给你的教训,下次再偷拍看?!!!!



呼呼~还偷拍到一张·····wow~not bad,教婷功课···下次不明白的,就有请峰老师教导了 =]







果然爱自拍,不过我们随意就拍起来了~maybe是自然反应~哈哈哈哈^^





大约6点多····我们就去pasar malam····

之前sms的时候其实我根本不要他买,浪费$$,可是他很像很凶····只好答应他了 =(




子键就说本来放学要拿情人节礼物给我,可是他没看到我····然后他就s我问,没去学校?

我说有~过后就聊lor,他很像不爽的感觉····因为他说-哦,下次才给你,算了···

我心想,唉,随便吧,就回 - 等下有去pasar malam吗?·· 他就说有,8点多,我就说我6点多·····他就说有遇到就拿······其实,不要遇到更好,因为我不想收···可是却没办法 >_<




然后,我们就去pasar malam lor,一路上还蛮happy的,哈哈~一直笑····
然后峰嘴馋,看到东西就要吃,过后,就买了个薯条之类的来吃,由于一边走一边吃不方便
就打算去我家吃 =]

过后,要走那个路弯进我家的时候,竟然遇到了,oh my god ><`````
尴尬,他就拿给我咯,就say谢谢·······

唉,怎么这样啊,差不多要回我家就遇到·····老天还真是································



因为不能带回家,爸爸妈妈会误会,就直接拆了
一开始还没开完,以为是真的面包,哈哈,不过是雕饰面包,蛮cute的啦^^

峰看到后,就说看到子键也有一个···起初我是听到他说他觉得子键也有同一个,来到学校,才知道原来峰是说他看到···因为他有说到他也有一个,我就直接说,那么巧,峰他们觉得你也有同一个···还以为峰那么神,原来是看到···呵呵·


他送我的present,拍给倩看的 =]




这就是所谓的'面包' =] ,很好捏,它面包有味道的,chocolate味道,很香下,也很到玩···
因为拿来骗我妈妈和二哥,他们中骗,啊哈~够爽····下次还要再骗一些人,嘿嘿嘿~~


but,还是谢谢这份礼物,呵~~






♫♫♫♫♫♫♫♫♫♫♫♫♫♫♫♫♫♫♫♫♫♫♫♫♫♫♫♫♫♫♫♫♫♫♫
Vikki Ong SaY = ♥没错,我就是要这样的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