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 ♥


假日中........

就让我为我的假日开始启程.

START \^.^/



其实说真的 。 我不懂我要写什么哈哈

哈咯。December !!! 

多一个月就要开学了!瓦老

时间够力快~

Btw, 这个假日我过得还不错 :) 





25/11/2011

和三八的阿婷出去 ^O^

以前都是我们常出去

现在变成最少出去 -___- 

不过有时间 我们还是会聚一聚的 


那天 很Happy ;)))))))))






26/11/2011

阿倩来来来找我喝茶 ;) 

想必是心情不好吧 .__. 

要幸福哟 ^_^




28/11/2011

出去 Again -__- 

我家QQQ off dayy

和她出去谈心 ;))

做工加油啦啦

别想多了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





06/11/2011

红盒子唱歌 :P

难得聚一聚 当然要拍个大合照

;)

大唱特唱 ^_^




某某某日 我们相约去看那些年 ;))

NICE 


^^







最近我疯爱STARBUCKS ^O^

很好喝!!

贵的东西就是特别不一样 -_-

如果时常喝肯定pokai 哈哈




啊 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 ^O^

我考到驾照啦!!!!!!!!!!!!!!!!!!!!!!!!!!!!!!!!!!!!!

万岁万岁哈哈哈哈 

HAPPY ^___^


以后出门方便了 hiak hiak hiak (¬_¬) 



现在起 要更cherish假期噜



明年SPM . 决定沃未来趋向的关键.


明年不能一直玩了 -___-



加油啦 :D



12月24日 爸爸生日+姐姐婚礼 期待那天 ^_^









呼呼


哆啦A梦床单


以后我的床都是满满的哆啦陪我入睡 xD 











下雨天中....雨天凉快 ;)




麻烦你别对她那么好.不值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