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自我.


今天 20.11.2011

很美丽的日子. 

可以说几百年只有一次哈哈


经过了中间很多很多的一切

我终于到了要考车的日子了.

也就是明天 - 21.11.2011


瓦老 托很久真的=.=.

But 快点考掉就好了。


最近 烫了头发 阿哈 : ) 

reponding . 还蛮喜欢的。

因为不会很扁

以后出去就不用时常吹头发绑头发了哈哈 .



嘿 最近有部电影很热门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赞 !: D





看了电影 迫不及待马上去买小说哈哈

我的天 超难找的好吗!

找到我要死要活哈哈

anyway , 小说和电影都好看!

不过有点差很大 。


不过都值得 值得 值得 \^V^/













StarBucks StarBucks !!! 

我钟意哈哈

超好喝 !!( ゚∀゚)o彡

不喜欢喝咖啡的我 竟然会爱上Starbucks..


不可思议 <(  ̄▽ ̄)╮。。。


anyway , Thanks 那个刘婉君请客! 哈哈

我的奖励 呼呼.


韩国之旅 祝你玩的愉快丫! 

礼物快点带回来!哈哈哈哈



明天 我很紧张 OH NOT!!

步骤那些千万不要忘光光

不要紧张


祈祷祈祷 -_______- 





假期噜。还没找工

懒惰。要死

不可以  没做工没钱花 ... 


祝我早日找到工作


然后和三八们旅行快活去!


I LOVE U All :*








她想他了。


VK考车加油 QQQ,Ah Chi , Chicky Yeong 做工加油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