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无解.


我又来更新了哈哈.

最近 看清了一个人的真面目.

没想到你真的是这种人..

凭什么害我朋友?

我终于明白你的嘴巴为何那么丑陋了 :)

更明白 你是个全世界厌恶的丑小鸭。


我很气。很早就知道你是怎么样的人了

也知道你的过错 你的过去

可是 我自己却还是私地下的给了你Chance . 

But你不珍惜。

HOW CAN I DO ??

还搞多多事情.

你人格真得很有问题

麻烦你在我眼前消失.我很鄙视你.

难道你看不惯人家幸福 就存心搞破坏吗?

你看见我们的时候是表现心虚 而我们看见你的时候 是碍眼.


我 真 的 很 讨 厌 你

何丽慧 HO LI HUI . 


PLS GO AWAY 




我说那个QQQ 别这样了

看了我很心痛 因为我无法替你做什么

也无法代替你的伤心难过

但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一直都在.




突然间 觉得自己好傻.

有时很难去判断好坏 有时很难看清事实 

总是需要身边的人点一点我.

好迟钝 = O =.



叶子, 庆龄女人 作工要加油



那个谁 对不起让你流泪了..

爱哭包 ^___^


别吵架了 我很累.pls.





Soh Muii 你真的醒了, 有什么事情 有我们罩着你!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那个傻傻的王慧怡啊哈


Joanne Joanne Joanne 今年我们只出去一次

每次说要约会约会 结果都没有哈哈

要SPM了 DO U BEST ^^

等你考完 我载你出去玩乐哈哈!



张庆儿 你那句话-請你珍惜我們可以信息的時間!哈哈
有什麼事跟我說 不要emo:) 很STEADY! 我看到很感动真的。

礼拜见噜 ;) 




XIAO FAN 38 , 你你你 竟然用我全名在你部落大公开 气死哈哈

等你约我♥  :P 



我家阿倩 要幸福啊 :) 

muackz. 




铜锣湾的大家 我想你们了 T___T

在THINK要不要回去作呢。。。

烦恼 ><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是我朋友 就除了那些惹人厌的人 。



假期倒数中.................................... =D 








мs.詩雨旋 say :  BABI HL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