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myself.


今天 我只想写专属我自己的文章.

没有任何人的痕迹在这里打扰.

just for HER : ) 



终于考完试了.除了开心就还是开心.

祝正在应考的考生们和FORM 5生 ALL THE BEST ( : 

还有他.


希望我的成绩不会死得很糟糕

因为 真得很努力。




经过了今年的一切 最近发生的 我才明白 


如今 我只能用忍这字来告诉自己



有的人 表面和你嘻嘻哈哈

背后里 如何说你 你自己都不知

有的人表面和你要好

其实和另个朋友说你的不是 

有的人明明和你是一起玩乐 一起38的朋友

可是里面在脑内轰


很可悲 . 人的嘴巴就是停止不了说人

我自己也许也是.但是 我已懒得去说

也不想说

在你说人不是的时候 你可以批里巴拉的说个不停 说得开心

可 当有天 你成为别人嘴中的主角

何谓感受?



10多岁的世界里 可以有多成熟? 

就只会说谁谁谁 不会想的 哪里可以可以这样之类的话

可是久而久之。 自己也没好的多少

也只不过50步笑百步 : ) 


很多人都会说谁谁谁是双面人来的

说得难听点 每个人其实都是

包括我.

朋友间不爽 都说说说气话

然后下一秒就好回了

但自然而然 你就被人家封为''双面人''了

这就是人的心态。





今年阿今年。。

我很讨厌 快点过去好不


我快疯了。

熬了不愉快的一年

希望下一年会是愉快的! 

不然也许我会崩溃 @@



说过今年要过的精彩 其实一点也不。

也许不是我想象中的完美。



2011 赶快离去。。 





VIKKI ONG 要天天过的都很快乐充实 




blog写多了,我却不知到底在写些什么.........



矛盾。。:)





它是我发泄情绪的好地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