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微笑。



很快的

快要年尾了

天啊 好快 。


微笑微笑 

时时刻刻 都对自己说 。


这次的假期生活 我很充实。

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还有很多约没赴

没什么钱啊 T__T

不好意思一直和爸爸伸手拿钱 ︶︹︺

没有做工就是这样.............no money @@



Xiao Fan 庆龄 Chicky Yeong Loli Chan Joanne Anthony Tan Eric Chan Ah Mei 阿河.还有很多阿   


还没赴约

Too bad haha.

有时间会约你们的哈哈哈

请耐心等候!有几个天天问我几时要喝茶 

不是我不要去啊 哈哈哈原谅我  ⌒ǒ⌒

12月快快乐乐哈哈 :D



MS Grace . when u bck ? 我等你到很苦!你懂吗!?哈哈

别难过 哭的话尽情哭吧 会比较好发泄

过几天我打给你 Wait me .

Be Strong \^^/



最近 我才发现 原来你们是那样看我的

我会记得你说的 ''她们''

有时候 有心事 都找不到人诉说

只有几个 谢谢那些最近一直打给我的人.

我很爱你们哈哈

叶子 Anthony 张振河

我的电话来电多数都是你们^O^

不过有2个冬瓜每次喜欢在晚上call me!

很不是时候!哈.



最近在学玩DOTA!哈哈哈哈

有几位军师在teach me haha!

Eric Chan :P . 吴凯轩





今天 我真得很无奈.

自己的朋友 会这样看待我

说我利用你

nvm.. 懂我的人不必解释 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人情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

我没必要和你纠缠不休

你不需要对我好 谢谢你

只会造成他们误会我的困扰.




一生中最讨厌人家误会我

更何况是自己的朋友 而且还是因为你

我真得不懂该说什么



微笑的告诉自己 你也许很绝

但 她以后会明白的.


很辛苦.想发泄

大喊.


:) 



有几个三八婆我很想你们!!!

怀念我们在学校嘻嘻哈哈 Kit Kit The Full hahahahaha

也许明年不同班了T__T

不过还是要一起玩乐 ;))



QQQ 做工加油啊.

KellyKang 你也是 :P 

拜五别忘了哈哈!




某X , 拜托停止你的Show off.. :)

还有 思想成熟些.

恶心又邋遢的女人 .






这次有个很不同的体验

Out Shooting.获益良多

谢谢摄影师 - Zhe Xuan Kok ;P

照片我很满意哈哈. 再接再厉阿你 :)


期待以后的合作哈哈


^^






Simple girl . Simple Life


BY: Vikki 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