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



今天是个人人都在说的日子

拥抱情人节.


哈 一直来更新`没什么 因为blog是我倾诉心事的小地方.


不明白那些人 只不过单身而已 没人陪伴而已

何必说得那么悲?


很庆幸 我没有想起你 :)


好事吧也许。我也相信你同时也不会想起我 。



离明年的日子越来越接近

很好 我快结束把我折磨不成人形的一年


我要快点和你say goodbye2011 !!!!!!!!!!!!!!!!!!!!!!!!!


我不会留恋你!BYEBYE!!!!!!



明年我很希望是个很好的一年

别把很多事情都来.


请告诉我 如果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又该怎么处理?



朋友很多又怎么样呢 真正愿意谈心的有几个


看开. 

我也不习惯把心事主动告诉人. 自己默默知道就好 : )






因为 你们只会把我当坏人.没人真正问过 我辛不辛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