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I ♥ Shopping =]



open school =] ,我不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因为,因为hor···不能zzZ·····

快快假期····waiting for holiday xD

昨天····昨天···和姐姐妈妈他们去Cs Shopping···

嘿嘿嘿···看中一件连身裙····

Oh Not····好喜欢 =]

穿了有点小奇怪···还是我个人的看法??

可是,我就是喜欢啦!!!

让我put上来 =]

怎么样????会怪怪吗??哈哈··
is my mother buy give me的present =D
既爱这件衣服下~······I Like It
♥ Shopping··因为看到喜欢的衣服
可以吵妈咪买···我很坏hor???
没办法,no $$ no talking
so··我没$$,how to buy ?@@
啊哈哈····sorry啦··亲爱的mummmy =D
♫♫♫♫♫♫♫♫♫♫♫♫♫♫♫♫♫♫♫♫♫♫♫♫♫♫♫♫♫
VikkiOng SaY = ♥ Shopp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