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我行我素♥

咳咳···本来昨晚做工想回来更新的···but,大哥二哥都在用电脑
只好迟一天更新·····啊哈~本来今天=拜三是和师傅出去的··
but,由于师傅补习,所以没办法了
不过昨天因为做工让我们相处 =]
其实可以说,蛮累的··就脚软 = =
一整天站着,怎么会不脚软啊 >.<
在the zon 做···就一个fair来的··for 小孩子的··
师傅就派去煮爆米花,我就派去看小孩子玩泡泡···
walao,那些小孩子是有够欠打的咯···整个次序就很乱···
如果刚好不是碰在我喉咙不舒服,我早就骂人了
你们很lucky =]

manager一走,我和师傅就一直拍照==···
那个那个头的很帮我们···哈哈··
我们去那里啊那里···他也ok,还帮我们看住我们的岗位
超级好的说~~哈哈^^

还有还有还有···那个某某某··
我真的真的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了咯···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我非常的讨厌你··
你有时候的动作,言语,都让我觉得你很假!!!!!
如果有天我爆发出来了,请别说我小气还是什么 =]
因为,你不是我,你不懂···你变了··懂不懂?!

死了死了,我的喉咙还没好,呜呜··
明天还要去血拼叻 (夸张)再不好,我就快疯了!!!

最近我很情绪化····也不懂做么···




♫♫♫♫♫♫♫♫♫♫♫♫♫♫♫♫♫♫♫♫♫♫♫♫♫♫♫♫♫♫♫♫♫♫


Vikki Ong SaY = 我行我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