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我就是这样♥

Oops···我很喜欢this Pic··很有feel··

搞不好只有我自己认为 =D

哈哈 ,生病拍的,生病了还有力拍喔?

够力=.=






这张照片的我很没有神的说

当然啦,最近没睡好···

每天都在呐喊:好痛苦啊!!!!><


这就是我,我就是爱搞怪 =]

不要笑,因为我的性格就是酱··

不了解,不明了,可以滚 =]


勉强的笑 =]
依然能表达 =D




I ♥ smile =)
笑出自我··· ♥ ;D





有没看到一个箭头???


那个那个是my dear sis 去法国买来的···

看看看,既有纪念价值,坐飞机回来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 =

pink colour,omg``I Like It ··

suvy··你很了解我

给你个kiss ♥ ♥






oh``请别吃我 =)






PARis...有朝一日我会去探访你,看看是怎样的你··

PARIS!!!!!!要等我 =D

这个纪念品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我会很珍惜 =]


ps = 某人··请别污蔑我人格···你没资格··请滚出我的世界

♫♫♫♫♫♫♫♫♫♫♫♫♫♫♫♫♫♫♫♫♫♫♫♫♫♫♫♫♫♫♫♫♫♫♫♫♫♫♫♫♫♫♫

Vikki ong SaY = 病请快快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