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wow :D



hey

要考试了-.-......

我该准备等死了 /.\.............

加油加油好啦
 :D







wow 今天和晴知己去温书 : D

perpustakaan ` convent对面嘿

我的梦想中学@@


不过算了吧= =

来不及了 哈-.-


不过今天、还不错 =)

晴知己`你的男友很搞笑 阿哈: D

喂 你们老是弄我和他 /.\


真是受不了你们 -.-..........


下次不和你们出就知道 xD


希望我教你的都明白哈`

考试加油啦 ^ ^

我们的约定-吃大餐可别忘了哈哈哈 :DDD

还有谢谢谢谢 他教我数学 阿哈 : D







Hey!

my dearest mummy - HAPPY MOTHER DAY!!!!!!♥ ♥ ♥

愛你 愛你哈哈

天天在玩得我们  像个小孩一样`

永远都这样下去哦 ^ ^





补充 ♥

诶 不知哪月哪日陪知己呢。

不用担心我闷啦

因为我不熟悉 所以我high不起

你看你看、今天我很high呀

熟悉才会high起

这就是我的奇怪地方哈哈哈


知己知己 未来的路一起一起走

难得我们有共同的梦想目标

我们要一起前进 哈`

你有心事你告诉我

我有心事我也告诉你

勾勾手 : D


加油加油  = )





我害怕自己 对他有喜欢的感觉。






滴儿朋友`对不起、我想变回很好的我们 可你似乎不想。我尊重 (:






拜三 统考

保佑自己能考到

否则 我会很内疚

该是时候读读读读书了!



wow 加油 ^ ^ Vikki Onggg













мs.詩雨旋 say :如果有机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