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改變.


哟 529 :) !

                                                                    這日子很美麗嘿嘿


 經過了解的過程里

一些些插曲

在 529 这个快乐且美美丽丽的日子里 结下了那一刻 



我會很珍惜 :) 

希望你也是 (:



我不知我们可以一起走得多远

我只懂得珍惜现在.

未来的事 谁也不知 

我只要珍惜现在拥有的 就已足够.`


我們要一起 包容 一起38 一起做很多很多快樂的事情 ! =) 

嘿 我愛上和你說電話的感覺

總有說不完的話  沒辦法 我太38了哈哈哈


要這樣下去♥  =] 




529  i cherish ! 


















知己 知己

我们时常粘在一起哈哈哈

有你们很快乐

晴  爱死你啦


你的那边文章 看了很感动 (:

你也要幸福啊!不许说不


叶子叶子 你很潇洒 很性格

哈 独特

我爱啦 : D 

加油哦`` 你会等到比他更好的男生


因为 一定会 (: ! 



23日 咱們的知己日 












我辛苦

我烦恼

对不起 . 我该继续如何


需要时间 ( : 



但愿你 能过的好 别为了她 因为她真的不值得你为了她那样。







38婆们 我们何时还能像以前那样时常出来玩闹? :') 

好懷念! 



你们都要幸福 ! 













мs.詩雨旋 say :529 我铭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