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No topic 。


今天

特别想写部落 =)


我該寫甚麼

其实我不知 = =

顺其自然想写什么就什么。right?




开学有一段日子了

哎`其实不同班总还是会有差距


话题总是会少 = )

没关系。我会习惯 =}


我最近很疲累

總是給自己些壓力

也給自己動力


我的動力

就是明年要我SPM成績單漂漂亮亮

每当。想松懈

脑里想起心里这个目标

就会再次认真


我知道我容易三分钟

但是 我在坚持着

我不想浪费6年的时间在学校

却一点结果都没有。

我要带着辉煌的结果离开`


近日少上面书

都温下书

不然做功课

哎`在为我的目标努力 =]





其实现在觉得会计没什么了。


其实总是该想想自己的后路

设计师?

偶尔总是这么想


美容师

其实也还好


我改选哪条?


自己决定。



看着身边的朋友那么不想读书

那么没心读书

我真想一巴少他们过去。


能不能知道读书根本很好?

做工开始 就觉得读书很好

你们总是不会珍惜。

 不会后悔?


自己都后悔当初以前那么不喜欢STUDY

搞到现在有点辛苦

哎` 你们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吧





现在心情极度差。

你除了说骗话你还会什么?

不说你了。

累`

只会说她`其实你和她没两样

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真想骂你

但 你是固执的人

还是别浪费我时间





一粒菇

这次的误会

但愿我们会像从前那样

不管以后我们会是怎样

珍惜现在。





今天

作了早餐给三八婆们

其实很不满意

做错几步

下次再做好了

保证会更好吃 :D

失望其實. . .





啊`今天是怎麼了

怎麼悶悶不樂

今天美術

我很認真.





電話脩了還是會有問題

哎`才用一年多

是该换电话了。

其實舍不得这电话

但 还是得认痛`

在考虑中 :')




 
No Mood

是因為某些事 嗎?

或許



我想心情 恢复

who can help ?











мs.詩雨旋 say : Don't give up your hope no matter what happen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