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心里 感触

=]



慢慢的

习惯F 4 生活了 。

不同班也没关系

我们大家的心还是相连的 =)


如果 陌生了

如果 冷漠了

如果 没话题了

如果 已经不是以前八卦的我们了

想回以前吧 =]





你、我知道我们会有一天是这样

只是不知何时到来。



学校

你可以专业点吗?

成绩差到屁股样可以进第2班?

我极度不爽

nvm, 我會超越你

我会想你证明 你读得好班

你没资格读!

因为你根本用肮张手段得来的

看不起。






电话

我对你已经严重死心

你到底几时能够让我觉得买你这架电话选择是对的?

心痛 :'(

我到底要花多少钱 要修多少次 你才甘愿??





朋友们的团圆饭

几时才能订个满意又确定的日期与时间?





26日 和1群三八婆出去买新年衣服

嚴重開心 :)

這樣才是我們 =}

always 都要這樣下去 =]]]]



最近  觉得某人其实算会想了

但是多少还是有点得不成熟

不过 相信你会慢慢改变

因为有我有我感染你!!!

哈哈哈哈哈哈








快新年了

没有那种新年的feeling.

就一颗很平常的心。







我会努力不要有那种感觉。

因为一点也不好受







每个人心中都深藏秘密,当然我也不例外。














从新开始、我的美丽人生

enjoy it ;))


















мs.詩雨旋 say :不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