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I M So Sorry...♥

sorry to you

真的对不起```

我们分的原因竟然是他

不过我们也只是暂时的分····

因为我心里放不下他```

或许我知道我太自私了

在我和他分得的3个月里

我真的真的没想他

一滴眼泪也没掉过`

很开心和他分了

but,和你在一起后的一个星期

开始了,开始想他了

发现放不下他了

真的了```累了```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没放下他过

对不起,子健

我真的对不起你

我答应你

我会努力的

努力的放下他···

你要believe me····

我知道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是我不懂的珍惜

不过,你放心~

我一定会加油

也谢谢你一直听我说故事

very thx =]

油U,我放下了

我第一个谢谢你 ^-^

放下了,我会尝试在一起回~

还有,还有····在这呢,本人要谢谢我的朋友们,一直的鼓励我 =]

尤其是师傅,开导了我很多···Thx~我会加油的,爱你吖^^

♫♫♫♫♫♫♫♫♫♫♫♫♫♫♫♫♫♫♫♫♫♫♫♫♫♫♫♫♫♫♫♫♫♫♫♫

Vikki Ong SaY = I Want Gambat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