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喜悦の吢情゛ ≧ω≦

啊哈~
为何会说喜悦呢?
因为呢~本人我,End My 牙套 Life~
呼呼 ^^
是一件很hapi的事喔~ ∩▽∩~
哈哈····我的预约时间是2点
所以在那2点前的心情是不错兴奋的说~

哈哈~2点时刻的来临
我也带着兴奋的心情去拆牙套~
牙医看见我,就说很开心hor?哈哈
对吖~连牙医都看得出哦····可见真的很兴奋···

拆的过程里
比绑牙的过程还痛···简直是难以相信 ˉ▽ˉ''

大约呢过了25分钟~
终于finish噜 ^^
牙医拿了镜子给我看看
Oh My God~~~~⊙﹏⊙∥∣°
看了超级的不习惯 >-<
牙医就说是样的,很多人拆了都看不习惯
也对啦,哈哈
不过那一刹那,觉得很丑
心想,带回牙套好了 (很奇怪的思想)
哈哈~~不过慢慢的就看习惯了


haiz···原本说呢,新年之前能够拆,就能吃很多美味的食物
哪里懂hor,一个月内,不能吃硬的食物
呜呜呜~~~可怜 T^T
害我以为,我那么lucky,在新年之前拆了就可以吃多多多多了

唉~异想天开啊····
不过算了,算了~~反正我也一年没吃很多食物了
也不差这一个月 ··忍~ ╯︿╰
能够拆,已经很好了 (在安慰自己)哈哈~~
不过说真的,有点小舍不得牙医
哈哈,可能是每2个星期都会见到他的缘故吧?
再加上今天的场面实在是温馨···唉,明天是Last Day 去牙医那了
过了明天,就要SaY GooDbye Wif Him


喜悦喜悦~~happy happy~~兴奋`兴奋`` I LIkE iT ❤

♫♫♫♫♫♫♫♫♫♫♫♫♫♫♫♫♫♫♫♫♫♫♫♫♫♫♫♫♫♫♫♫♫♫♫♫♫♫♫♫♫



Vikki Ong SaY = GooDBye Wif My A tooth is covered Life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