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 Little Gold Mushroom : )


Yo !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Friendsss - Little Gold Mushroom ♥

4月16过的如何

很开心吧 ? : D

of course xD

因为有我们大家的陪伴 阿哈 = D


你开心我们就满足了 ♥





哟 你的生日蛋糕与present   = D

like ?

很用心哈

尤其是vdeo , 大家都是用自己的心思来录的

这个video 很有意义

你要珍藏!要回忆哈哈 : )

本人我 - 未来的4月16 都会陪你渡过 :)

绝无欺骗  ♥

阿哈




青叶火锅 :D

少了2个人哈

oi 你们真是的

突然跑掉 ><

不然是非常完美的哈! : )


很愉快昨晚。

等下都很合作哈哈 :D 

吃啊吃啊 烤啊烤啊 玩乐啊

吃喝玩乐 通通有 xD 

顺利完成 (:







寿星婆 寿星婆 ♥

生日大大大大大大大快乐 !!


你的生日 很完美的画上句点 :)


没有遗憾也没有破绽 嘻 :D


我还陪你过整天诶

快感动流泪吧 。




有你这朋友

我很开心 很荣幸


这是上天的安排

让我们同星座

同月份

隔6天生日

又是最佳排档!


YES 完美的组合啊哈哈哈

缘份 (:

未来我会很珍惜你

你也是你也是哈哈哈  




说过 会给你个充满期待又意义的生日

那么 是不是呢?

大家的计划 大家的努力 大家的心意

是否满分了? : D

待你回答 。 




哈 我是第一个去你新家的人哈哈哈

荣幸 :P

你新家很漂亮

我很爱哈哈 得空去你家kacau xP




回憶這一切

是多麼的美妙 ♥








мs.詩雨旋 say :416快樂. 一切都值得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