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7歲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ME !!! : ) 

17岁了 阿哈

时间过得很快 : D 

其实不想长大 xP


呼 考完试第一件事就是 - 考车

興奮!哈哈哈哈 ♥


tapi , 最可怕 就是要選当兵的

但愿 我别中 ><

啊彌陀佛 :)


嘿 我的三八婆们!!!

你们送的礼物很贵重 /.\

让我有意外到 -.-...

but i very like it !!! ♥

谢谢你们实现了我想要的东西


真的爱死你们啊 不好意思 让你们大破费了 >< 

i will cherish !! ♥







Arashi Arashi Arashiiiiiiiiiiiiii♥

終於去到我要去的餐厅了!呼

还不错哈 里面的makanan  :D

yummy yummy :P




Fun Time !! ; D

疯人馆 ♥

呼 好玩


诶 抢牌 阿罗kelly 你们最强!

抢不过你们 -.-

起码也让下我吗!哈哈哈哈


玩到很疯哈 : D







 
阿罗我们2个最三八

跑去拍古怪的照片啊哈哈哈


nice ! 不顾形象的来尽情就是我们的天性 ! ; )







疯人馆 我还要来 !





 


因為 有你們

所以我很快乐 : )

也因为有你们的坚持庆祝

才让我感觉是多么的幸福有你们 : )

谢谢你们 ♥





可惜、缺席了个 我也很重要的人。

不然 是完美的 :')






Oh My ! 花費够够力 > <


可是很開心 都是值得的 ! : ) ♥




尤其是三八婆们 单单我的礼物你们都花了不少

再加这些 哎无法想象@@

对不起、今年的生日让你们大吐血

我不能做什么、可我感受得到你们的心意

很感动 真的 :' )


真得很谢谢和爱你们 ♥



勾勾手 当一辈子的 麻吉。





我家小金菇私低下送我的present ( :

+ 錄音 還有你彈的吉他 - 生日歌 ♥

4月10 

谢谢你陪我过完整天

虽然 那天你无法缺席 但已足够了 。 =)


失望虽然些原因

但 你也很用心了 呵 :) 

期望太高 不好。 


对不起。 谢谢你 : ) ♥


這份卡片 很心意 :)


我会 很珍藏 ♥

















今年 其实过的一点也不怎么好

但、生日 还有和你们的日子是美好的


今年 我要很很很忙碌

我要很很很 开心的大笑

即使心情不好 我也是大笑

因为那样才是我

 心情不好 不善于表达 。


选择开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错 =]



我的face 快快好

facial 到 臉紅回來 /.\



今年 、严重和钱过不去

痛苦 . > <  


学院梦想 真的能come true?? 

hope too ( : 





Camera LOMO , 我会好好研究你

好好的让你变成一架很好玩的相机!嘻嘻嘻  :D 




thx for all my friends and anyone say birthday to me♥

LOVE U ALLLLL ! ; )



因为 你的缺席 让我生日缺了角。






мs.詩雨旋 say : Love My All Friends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