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喜剧收场

幸福才是主角,你我都是观众。



Hi,林政宇你还好吗看起来你过得挺开心的 嗯,其实也替你感到开心的,因为你终于放下了我让你不开心的包袱。
这个部落格其实被我沉浸了很久,只不过偶尔会上来更新而已。以前,只要不开心 我都会来到这儿报道 我曾想过 何时我能不再来这里报道了 就这样把曾陪我哭过的部落格搁着,与那爱着我的男人 幸福过下去。


自从在南方的新生营我们相遇了,再后来我们在一起了,这个部落就鲜少更新了。 因为,我认为 我幸福了.没想到,今天我还是要回来这个地方 打着电脑的键盘,心里带着忧伤,一字一句的诉说心里的话。
三年里,我们彼此渡过了很多很多,陪对方渡过低落期,渡过喜怒哀乐,渡过每一次的考试,测验,课业 甚至还有更多更多。


你知道吗? 其实我真的没后悔为了你留下来 不去台湾。因为你带我坐了一班三年的幸福列车。那段时光,让我认为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被你宠着,呵护着,欺负着,相爱着。
我也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牵着彼此 走到最后 可是这段感情让我学会了,数字不代表最后。我们曾告诉过对方 我们会是彼此的最后一任,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我没想到,2016926日的夜晚,我们都一起食言这个约定,放开彼此的手,找寻下一站属于我们的幸福。
那一个夜晚,你让我感觉到你不再是以前的你,看着那爱了三年的脸孔,告诉我:“对不起,和你在一起出门一点也不开心,我仍然想玩,不想定。”你知道那一刻,我崩溃了吗?原来这些日子都是你在配合 我毫无自尊的哭着求你不要这样 不要离开我 我就像个突然间失去了一个让我依靠三年的男人 不要我了,而我一直都全心全意爱你一个人 对别人也没有任何意思,而你就这样推开了我。是吧,那一天的旁晚,我很开心与你分享工作上被肯定了,夜晚,你就要离开我。悲欢交集,那种心情 能指望谁懂。


我很珍惜 那两年我们一起度过的大学时光,我曾告诉过自己,如果在大学里修成的爱情学分,一定是会很幸福,甚至从对方的一无所有,陪到成家立业,一起建立家庭。一起拼搏未来。所以,就在我们毕业后的那刻起,我就告诉自己,即使我不想继续修读了,但我想去工作,再一段时期后去进修广播课程。很庆幸,你很支持我,而我也很支持你去到Sunway继续你人生的下个旅程碑。
可是我没想到,就在毕业后的我们 感情逐渐越变越淡 ,其实我早就察觉我们不再像当初在学校的感觉,我曾问过你 你告诉我因为稳定了。我其实很想好好经营这段感情,所以从朋友约我出门 而我都把时间留给你,到朋友约我晚上喝茶 我都偶尔推辞 就为了在家等你的电话。再从都会发脾气的我,从而变成懒惰发脾气的个性,一切都想顺着你,能避免就避免发脾气。其实,你不知道 我发脾气并不是无理取闹,而是 我真的在意你 我想你变得更好。 可是我相信 在你眼里,我就是个只会发脾气的女朋友吧。


我想你 从来不知道,自从工作后 我都想每次和你出门一整天,我在计划着 第一站我们搭飞机的旅行地点是槟城。因为我爱这个地方,我想与你一起去。再后来我们会去泰国,台湾等等,想让每一个地方 都有我们的足迹。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个学期的假期都会去旅行。但那个时候的我们都只是在国内,你知道,我不喜欢和家里伸手拿钱,所以你都很配合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我希望有一天是靠自己的能力,与另一半去更多更棒更遥远的地方。
但是我的人生计划早已有你,可惜你的未来计划已逐渐没有了我。你先独自习惯没有我的生活,再逼我习惯没有你的生活,给我预备的心 都没有,但你早已有几个月前的准备。这段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可是永远做决定的就你一个人。曾经的分开也是因为你的关系 因此我选择放手彼此,对彼此都好。告诉过自己,被伤害了 就再也不要回头了,却没想到还是对你回头了 因为还爱你。而你坚持也做到帮我拉回来了,而我也更想帮你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所以当年你筹划了丢回一年前告白的当晚,带我坐时光机 回到当初的我们。我答应让这时光倒流,让我们继续走下去,以为那一次的复合 就是到最后。可是,却是我们不该回头的错误选择。

从没想过,与你的感情可以脆弱成这个地步,我看过很多情侣最终败给了平稳期,可是我认为我们经历过那么多,都不会太大问题。但我们不仅败给平稳期,还败给了你还想玩的性格。你去到了另间学校,就变了吧?不能说你没变 绝对有改变。其实打从我们一起离开南院,到你踏进Sunway时,就该预知不会是我陪你走出sunway的大门。其实我每天都在倒数 你毕业典礼我要出席,看着你戴着四方帽 ,与你的家人分享你这份喜悦。一起为接下来的日子共同奋斗与努力。
但是你的人生计划里再也没有我,所以我无法参与你接下来的生活圈子,而我的人生计划里得重新规划。


其实我们很投契,我们能给对方看见最丑陋的一面,我们连放个小屁都可以很开心 因为可以看见对方那痛苦的模样 那段时光 你,还记得吗?

其实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陪伴对方渡过每一个生日,周年,低潮期,喜怒哀乐,一起哭过笑过抱过开心过很多很多 你,还记得吗?

其实我们每个学期的假期都会旅行,去Desaru,去马六甲,去吉隆坡,去云顶,去Batu,去Kukup ,你,还记得吗?

其实我们彼此的朋友圈子相处的很愉快,无论喝茶什么都能一起,毫无距离感,我们都开始融入对方的生活,甚至更深入了, 你,还记得吗?

其实我们都会为对方制作很多惊喜,你的生日,我的生日。你,还记得吗?

其实我们都很有心为彼此的朋友过生日,计划他们的生日。你,还记得吗?

其实我们一起工作过,淋了那场大雨,一起走路过去新加坡的桥。你,还记得吗?

其实你教我功课,我帮你借笔记 陪对方渡过彼此最不拿手的科目,但也撑着彼此。你,还记得吗?

其实我替你21岁筹备的两个视频 熬夜不间断做,买你喜爱的手表。你,还记得吗?你,还存着那视频吗? 你,还戴着那手表吗?

其实你替我办的21岁生日,洗的相片,做的大卡片,我还记得,我还留着,我还存着。
三年前的111号告白的布条,你还留着吗?

其实我们还有经历了很多,你又都一一记得吗?

但经历过的点滴,却有带着遗憾的约定,你知道吗?
一起去新加坡玩闹
一起去Batu的小叮当
要带上你吃一顿辛苦让我过关的经济学大餐
要帮你过22岁的生日
彼此的三周年礼物
要一起去槟城

其实,有一些即使我们不再是相爱的情侣,仍然能让它成为完成的约定,但是我想你也不会看见这篇文章,那就让这些约定 成为那未完的约定吧,而不是不能完成的约定。
如果你想实现里面其中的约定,那请你告诉我 J  
*对不起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但我还是想把这约定列出来 或许有一天 你无意间会看见吧。

我想与你道歉,在工作的两个月间 很少与你出门 有点小小省钱 有时是你花费 并不是我真的没钱,而是我在用那些钱筹划我们的三周年,你的22岁生日
我想让你的21岁过的完美,迎接美丽的22岁。可惜或许是那一个时期的太平淡,让你认为那就是的没感觉 无论是不是 我们都已欣然接受了这个理由。
然而我们的人生就像个选择题,谁不渴望 能翻上最后一页 看看最终的答案,看看谁能陪到最后。

但,现实总要我们靠自己一点滴找寻那最终的答案,每一次的选择,都像是未知数的心情, 忐忑的写下每一次的答案,总希望自己选择的会是对的答案。
你总以为的答案,原来不是答案,它仅是你选择题里必须经过的错误,因此只有经过错的答案,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

那么,我与你的最终答案 就是 : 没后悔爱过。
谢谢你那三年的爱。
谢谢那三年的幸福列车。

我不会忘记你

也希望你不会忘记 爱了三年的Vikki Ong 

这一段感情,我以为你会爱我 
你有没有过心疼我那时的执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