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Start My New Life :) !


嘿哟 :)

正式开始我的新工作 新生活 新的挑战 ♥

Causeway Bay !

今日第一天开工哈哈

真的很怕自己做不好 学不来 : (

因为 毕竟第一次去尝试餐厅业

很庆幸朋友们都没有看衰我嘻嘻嘻


谢谢你们的加油!

我感受得到你们的热情嘿嘿

有了你们的鼓励 我当然必定要做到最好  :)!



一开始真的觉得 会和那边的人相处的不融洽

也怕自己手忙脚乱 :(

其实 发现 这份工我很热爱! :)

那边的人也很nice下

也很分工合作

这就是员工的和谐 赞♥


一开始该慢慢的学习更难的了

真的害怕自己手忙脚乱

真的行吗?

可以的啦啦啦啦

没有什么事是不行的

只要有颗学习的心 :) 


Vikki Ong ,祝自己加油 :)



其实 做这分工 时间真的很快过

我很喜欢 因为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充实生活!

也可以让自己不去想些不愉快的

因为脑海里 只有4个字 - 专心做工。

anyway ... 加油 (:

那两个死三八  我们也一起加油蛤 ♥






今天与一家人一起提早庆祝父亲节。

很棒的感觉

一起嘻嘻哈哈 一起吃吃喝喝

我很喜欢 真的

因为我们真的很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坐在餐桌吃饭了

这种温馨 这种快乐

是用金钱也买不了的  :)

所以我很幸福 。

以后的每一个节日 我们都要聚在一起 ♥

爸爸 父亲节快乐!

我没辜负你一直对我抱着的期望

我拿到了 很不错的成绩

你听了 很开心我懂

因为我不会让你百花补习的费用

所以我一定要读到好好 才让你花的值得

我真的做到了

我 没有愧疚感 :)

我 只有荣耀 。:D


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

其他科目 你们真的是死到惨惨

再不去理会 休想成绩单全部美美


还学习不来 考试的方式

快努力  时间不多了




Undang 还不去读? 一天60题

全部要深深记在脑里

不许failed 只需pass

祷告 (:



17的这年 让我尝尽了喜怒哀乐 各种事情

意想不到的 很多的

最忙碌的也是今年


我该说喜欢 还是讨厌?



顺其自然就好。

日子还是得过下去

没什么事是大不了的

你可以过得很好





sayonara 我那逝去的爱情 (:









мs.詩雨旋 say : 每当我笑了 心却狠狠的哭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