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²º¹¹ ♥



游神

今年说好一起游完

我们算游完了

可是就差那么一小段路 : D

大家肚子饿到没精力继续


决定..............去填饱肚子先 XD

哈`




今年游神让我觉得特别盛大 :)

是不是因为有听司仪说话的关系???

行宫场面超壮观

喂 我们华人是团结的!!

2011游神 HUAT AH!!!!!









缘份缘份


遇到我表哥 : D


喂 你真的是见不得光 -.-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那么讨厌用Flash拍照哈哈哈哈






美男子= =


加油啊 :)









罗罗


别再为新欢伤心了 :)


你要知道


没有男人 我们还是可以过得很好哈哈哈哈


不要把心里事藏在心里


这样很不好 会憋出病来 =D


不要害怕被拒绝 你不曾尝试 你怎么知道?


勇敢一次为自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支持你 ♥







1粒菇

我发觉今年我们一直吵架

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吵了啊?

你不累 、我很累

别再为一个突然出现的那个人吵可以了吗?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很好。


或许可能以后我们没有很好也没有关系

因为未来的事我们谁也预料不到`

我只珍惜现在

呵 =)





我家阿倩来我家过夜哈哈

你是第一个来我家里过夜的朋友勒哈哈哈

有没有很荣幸?!!!


对不起乜 哈哈睡觉一直弄到你><
我自己都不懂原来我那么恐怖哈哈哈哈


但愿那天你不会睡得很不好 哈= )




搞什么

游神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人太多拍不到神

人矮就是这样 =(


啊哈哈哈




2011 我真的可以过得很好吗?

今年我很忙

忙到我时间都不够用

老天、你能给我多点时间吗

我真得很需要 ;)

今年特别不顺诶 。

请给我顺顺利利吧

我知道人生总需要考验

我愿意接受 =)

可是别一次过来那么多的负担能?


我需要休息。

今年 我想快点过完

我想快点离开 SMKTP : )


去完成 去做我想做的 =] 

我想一个人 去学习

我想出国读书

我想完成我的DJ梦想

我不想 自己三分钟热度


我放得下一切东西离开

只因为我为了我的梦想奋斗 =] 





想过自己需要的生活自己的日子

不屑被人约束

我做自己就好。

不去理会 (=



选择开心过每一天♥




要考试了

我还无动于衷

搞什么= =

动力快来找我 .!





мs.詩雨旋 say : 我、可以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